冰咸🐟

[gmm向文:sk,og,tn]——我们

《我们》——TAYNEW篇《new的寻夫之旅》(二)

   

      发现自己吐草的当天晚上,new其实觉得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可能都是做梦,说不定自己还没有睡醒,说不定自己一觉醒来就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只是个梦罢了,自己也不会叼着跟什么狗p狗尾巴草了。因此new美美的泡了个澡,喝上一杯蜂蜜美容水,早早地爬上了床,快速的给朋友们的ig点完赞,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上午10点。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呃呃,呃

       “...........妈的”

       拿着手里的狗尾巴草,new觉得一定是老天在整他。就算作为朱大的高材生,自己也不得不开始相信真的有花吐症这种非科学的病症。但话又说回来,自己到底暗恋谁了啊?公司的姐姐妹妹们自己可以握着小dd发誓绝对没有那种想法。那莫不成...难道是...自己暗恋哪个男生??????

     “不不不,我绝对是脑子抽了”

       ......可万一呢....万一是喜欢异性吐花,喜欢同性就会吐草呢....new越想越觉得可能,不禁开始在脑袋里过每一个他认识的男生。

        off???不可能的,他那个小眼睛、破碎的牙齿自己是绝对不会瞎了眼睛暗恋他的,何况他还有女朋友还恩爱的不行。那难道是singto???说实话拍戏的时候是觉得singto很好啦,是很可爱的弟弟,平常总是玩玩闹闹,但两人也就是朋友啊。要不然就是tay???不可能啦他那个傻样自己每天看他都想找各种理由讽刺嘲笑他一番的,绝对不可能喜欢上他的。啊.....怎么办呢.....

       今天休息的new从早上开始,一直想这件事到了中午,想到肚子咕噜咕噜叫也没有想到到底他是暗恋谁,这时候正巧gun给他发来了line,new觉得这事还是找人商量一下吧,虽然很抹不开面子,但自己也不想死啊。

         ——p new要不要一起吃饭啊,宠物说你今天休息,我也休诶。

         ——好啊,你买来我家吃吧,正好我有点事情要问你。带个巧克力蛋糕来哦。

         ——好的👌p

        gun从进了家门就觉得今天new脸色不太好,嘴里还叼着一根狗尾巴草,桌子上还放了三五根草“这是什么?p最近终于意识到自己胖了要开始吃草减肥了吗?”gun心里这样吐槽着。而new这时候开口说到:

         “n,p有话要跟你说,但你保证不能说出去。连框姐也不能”

         “那你别跟我说了”

         “.............”

         “不说哥会死”

         “........那我求你别告诉我”

         “哥得了绝症”

         “因为平时吃太多了吗?” ——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弟弟?

          “是花吐症。”

          “..........”

          “???????你这是什么表情”

          “说吧,哥你暗恋谁”

          “天哪!!!!你知道这病!!!!我从昨天开始嘴里开始吐草,我查了谷歌上面说我暗恋别人,可我真的不知道我暗恋谁啊!!!再找不出来这个人我就要死了。我谁都考虑过了,off,singto,tay,连你我都考虑了但都不是”

        “......谢谢你考虑我,而且不用考虑爸比了,他直的”

        “你真的听到我说我要死了的话吗?”

        “其实啦哥,我觉得你可以从你拍的剧里面找,因为平时你和他们接触都是作为朋友,但在剧里是作为情侣嘛,喜欢上他们也很正常,毕竟角色就是那样,入戏太深的话爱上了也无可厚非的。那么这样排除下来,你要么喜欢tay,要么就喜欢earth。”

         “.....gun你应该念朱大的”

         “p你可别突然爱上我”

         “.......赶紧吃,吃完滚蛋”

       听完gun的分析,new一下子豁然开朗,那么说自己暗恋的是tay或者earth了喽。按照自己的分析tay那么傻肯定不可能是他,那么自己暗恋的肯定是earth了!因此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要确认earth也喜欢自己然后和他kiss就好了!啊啊啊啊啊!我终于能活下来了!

        gun看着豁然开朗活蹦乱跳的p 心里只有两个想法:1.这傻子怎么考上朱大的。2.p tay知道了是我诱导pnew这么想的会不会打我........

       

——————————tbc—————————

    

      抱歉隔了好长时间才更新,最近有点忙。

      依旧是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及时收到更新。也可以在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

       这篇里接下来可能有点虐tay,因为他平常太害羞了,想要他主动一点。而且也可以看出来一点点offgun篇线索就是将会虐虐爸比,因为剧里面都是gun追着爸比跑😂。

        下集earth,tay,off,krist都会出场。

           

评论(3)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