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咸🐟

[gmmtv文:sk,og,tn]——我们

《我们》——TayNew篇《newの寻夫之旅》一

                                                                  

     “我很喜欢和我的同事们谈起我们的过往,但我很怕他们会问‘后来呢’”

正文:

     “噢咦,new,为什么你最近天天叼着根狗尾巴草啊,粉丝拍了好几张照片了,很影响形象啊”

     “唉p框,最近我压力很大嘛,马上要期末考试,节目又很多,还开了新综艺偶尔叼根草嚼嚼放空下自己嘛。再说我怎么样粉丝都会说帅的啦,呐呐呐呐p框”

     “噢咦,真拿你没办法,好吧,但你也要注意一下场合哦。”

     “好的呐p框”

      所有人都以为new最近多了个坏毛病,包括那位天天跟他待在一起的呆子也这么以为着。但只有new知道,有什么事情悄悄发生在他身上了。这件事还要从上个星期的星期一说起。

某日清晨,new房间

     “喂,tay你干嘛这么早给我打电话啊”

     “ ?????什么?????什么活动???噢咦!我怎么忘了今天要去代言饮料,啊啊啊啊啊啊我这就起来,你也别等我接你了,你自己先去吧。”

         挂了电话的new正感觉无比头大,却突然感觉得嗓子里有什么异物似的,急忙冲到洗手间

       恶呃呃呃额额呃呃呃额额——

       咳咳,咳咳咳,呃呃呃额额呃呃呃——

       咳——

       ???????这什么玩意????

       new盯着手上的,额,草?我难道昨晚梦游出去啃草了??不能啊我没有梦游的习惯啊??难道昨天剧组盒饭里有草????不能啊这么长一根草我看不到太不合理了....new盯着这跟草一脸懵逼,一直到今天活动结束,new都一直是一脸懵逼。

        活动结束之后的车上,tay看new今天脸色一直不对的样子,说话声音也有点哑,禁不住关心一下他“诶你今天怎么了,话也很少,嗓子也很哑,早上给你打第二个电话你也没接显示关机”“没,没什么,昨晚没睡好而已,电话你给我打完第一个之后就掉地上了摔碎了屏,让我一气之下扔了,不说了快让我靠着睡会。”tay一脸无语但也没有在意,可能new是真的累了,毕竟还有学校的作业,铁打的人也吃不消啊。但new知道,他并没有对tay说出实情........

         在吐出草的那一刻new就上网谷歌了:一觉醒来嘴里长草这种傻x题目

         虽然网友给出的答案在他来看很傻x很诡异,但所有人一致的回答了他,他不是幻觉,不是梦游,不是盒饭吃错了,而是得了——花吐症。

         new看到这个答案是崩溃的,且不说这个中二的名字,嘴里长花就叫花吐症,我嘴里长草为啥不叫草吐症。网友还说没听过嘴里长草的人家都是长花,自己长草是难得一见的病例。还有得了这个病是因为暗恋别人,得不到暗恋的人的回应,嘴里就会不断吐出花朵逐渐虚弱直到死亡,必须要所爱之人接吻,俩人一起吐出花朵才会痊愈。接下来的三分钟new的表情经历了如下三个阶段:

          !!!!

          .............

         ????????

       手里的手机滑落,屏幕四分五裂,上面写着狗尾草的花语——暗恋。

         ...........

        我暗恋谁了?????????啊??????没有啊,我冤枉啊,这草是不是长错人了???????我的心一潭死水好几个月了啊?????长你妈呢???!!!!!

        躺在tay肩膀上的new还在思考这件事,他可不想英年早逝,要尽快搞明白自己到底暗恋谁了!要不别说嘴里长草了,一个月后老子坟头都长草了!!!

       tbc......

       随缘更新......一对cp五章内结束....有串场....he&be未知.......糖虐都有吧.....你们喜欢甜还是虐我考虑一下චᆽච

         下一章暂定Singto,off出场。new的寻夫之路开始。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