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咸🐟

[gmm向文:sk,tn,og]我们

私设三对cp:sk,tn,og

有虐梗,有甜饼,结局不一定三对都he,勿纠结时间轴

虐版预告:

           t:“我喜欢和我的同事们讲起我和他的过往,但我很怕他们会问一句‘后来呢’”——tn

      

           k:“我哭的最惨的那一场戏是, 杀青后,他说‘真高兴我们还没有爱上对方’”——sk

            o: “如果你内心对我有那么一丁点的爱,爱情的爱,那我就不会这么痛苦了”——og

甜版(傻屌)预告:

            n:“我可能喜欢上你了,连你打我我都觉得你在跟我表达爱意”t:“那我等下把你屁都打出来你好好感受一下”——tn

         

            k:“哥,我难受”“怎么了?”“我感觉宝宝在踢我”s:.........——sk

          

            g:“爸比,爸比,我们去哪里呀~”o:“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猪~”gun:???????——og

不定期更新,一对cp大概五章内完结。

圈地自萌,谢谢支持,严谨转载。

          

       

评论(3)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