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咸🐟

《我们》呆妞篇——《new的寻夫之旅》(三)微虐

     带着能治好自己的期望,new果不其然的第二天在健身房寻到了earth。“这腹肌,这肩膀,滴汗也这么性感,果然自己是暗恋earth的吧”new心里这样想着。但他没注意到今天健身房还有其他人,包括久违的只有一块腹肌的off也在。于是只顾着盯earth的new完全没看到也没听到在场其余四人的窃窃私语。

    krist:“p new怎么了,怎么一个劲盯着earth?他不会想把自己练成earth那样吧我的妈妈呀。”

    singto:“不是啦,你看p new那眼神,咋那么像p off看p gun....咦~他不会是暗恋earth吧,这么突然的吗???我以前咋没发现???”

    krist:“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哪有哪有,你们看错了”off急忙打断弟弟们的猜想,虽然他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听完弟弟们说话的旁边的tay的脸色真的是五彩斑斓啊.....“嘿,new”off把new叫到身边。“干嘛呀off”“喂,我看你今天有点不对,干嘛老盯着earth啊?”“哦~off你没发现earth最近肌肉练的特别好,也越来越帅了吗。不跟你说了我要找他请教一下。对了tay我们中午去楼下新开的日本料理店吃饭哦。”说完话new就直奔earth去了,new心里想的是要赶紧确认earth对自己到底有没有感觉,没有感觉也要制造感觉让他爱上自己。但他完全没注意到身后一脸看好戏的krist,一脸懵逼的singto,一脸纠结的off,还有根本没有抬头的tay。

      小插曲过后大家开始自由锻炼,sk俩人还是照常打着锻炼的名义调戏对方,“暖暖学长,你身体还吃的消吧”“用你说啊你这辣鸡学弟”。另一边off简单的做了几组动作之后就开始玩手机,而且眉头越皱越深,krist悄悄探头发现他p在看gun和oab的海边照...而且好像p off给p gun发了line,p gun 一直没回的样子...缩了缩脖子回头看今天安静的异常的p tay“......杠铃跟你有仇吗p tay?”不敢再看p逐渐变黑的脸,向右边看去“......”p new在和earth干什么?????妈呀辣眼睛辣眼睛,这动作难度和幅度也太大了吧。krist悄悄拽了拽狮子衣袖叫狮子看向p      new。“......”狮子看完又看向了p tay“.....”然后悄咪咪的跟krist说:“要是你和别人做那些动作,我肯定要吃醋死”“诶呀,讨厌。但p new今天是怎么了,故意让p tay吃醋吗,平常他都怕tay不开心和earth保持距离的呀。难道真的像你说的....p new喜欢earth?”

    流汗的时间总过得很快,到了12点,sk相约去了公司食堂,off在连续打了四个电话没人接之后怒气冲冲的在10点就走了。earth因为和同事约好也先走了,但和new约好今晚一起去新开的商场买一些家用的健身器材。就剩下tay和new,准备收拾一下去吃日料了。“诶,tay我跟你说那家日料看起来超好的,他们请的日本厨师哦,不是泰国的”“嗯,我都可以,你想吃什么我们就去”“嘿嘿还是tay你最好了”

      到了那家叫做愛の屋的日料店,new点了一份咖喱饭加一个巧克力布丁,tay点了一份牛肉饭。这时满眼星星准备大快朵颐的new突然听到今天一路走来都出奇安静的tay问他:

     “你今天好像跟earth特别好”

     “.....哪有,就跟平常一样”

     “我觉得你今天跟他亲密过度了,不像找他帮忙锻炼身体的样子”

     “......嗯.....算了,看在我们俩这么好的份上,我就告诉你吧。其实我得了....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呃。我去趟厕所!”

      “喂!hin!你怎么了!”

    new从厕所出来已经是15分钟之后了。咖喱也变得让人看了反胃的样子了。为了证明自己,new还把刚刚吐的三根草拿在手里。

       “呐,就是这种病。会从嘴里吐出草来。我之前也不相信这么不科学的病,但真的有,我吐了三天了,一天比一天多,我觉得身体也开始不好,没什么食欲。我查了谷歌,上面说这是一种叫花吐症的病,是因为暗恋别人造成的。你别一脸不信,这是真的。而且只要暗恋的对方也喜欢上自己,并且给我一个吻那么我的病就会好。前两天gun来找我,他帮我分析了一下,我可能喜欢earth,我想了想也这么觉得。这件事我就告诉你们两个了哦,不要告诉别人,off也不可以!”

      其实呆这时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了。在听到这种病是因为暗恋别人造成的,他的心就悬了起来。会是谁呢,那个人会是谁呢....但当他越往后听,最后听到那个人是earth的时候,加上今天一个早上new对earth的画面出现在他眼前,tay就觉得自己的心好像一瞬间暂停了,不是什么痛彻心扉,就是仅仅在那一瞬间停跳了一拍,耳朵也听不见对方的声音,明明是那么嘈杂的餐馆,但tay却觉得什么也听不到只有那句“我可能喜欢earth”在他耳边回想并逐渐变成一股刺耳的噪音。tay知道一瞬间他肯定失去了什么,而且他可能再也抓不住了。之后他的脑子里只有一句话:原来你喜欢earth。

      “tay,tay——”

      “嗯?什么?怎么了?”

      “我刚说,你会帮我追到earth的对吧”

       “......嗯,我会。”

     tay又露出了他的太阳般的笑容。只是这次,温暖的阳光没有到达他的眼角。

———tbc——

好多天没更了,实在抱歉,今天爆肝更新长篇。

    这章开始就虐tay了,虽然也很不忍心。但我觉得甜不过正主的话就虐过正主吧,平常我也很爱看虐文。爸比和gun宝也是有点开虐,也为offgun篇留了一点线索💅

      下一章的话tay就开始帮new追地球哥了,到底最后new会不会追到earth,earth到底会不会喜欢new,tay又会不会想明白自己对new是什么感觉呢.......

  

评论(1)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